2018年7月10日

事在人為

前幾天和幾位前同事在討論一些事情 "嚇然"發現,有一位現在仍在職的同事,半年來所負責的團體、標案,狀況層出不窮出團的客人出狀況、標案流標、投標逾時、落選 總之,半年來她負責做企劃書的標案全都摃龜

前同事們是說她帶雖 我卻比較傾向事在人為
全都說因為"帶雖"畢竟太玄 以前我還在時,我不挑工作,只要時間上來得及,老闆要做的標案我來一個殺一個,來二個殺一雙
最快的時候今天一本企劃書,明天早上去投標,晚上又能做一本,第二天再去投標,然後晚上再一本.有時這中間還得把PPT趕出來(結果前董事長嫌我說不積極,他馬的) 可是同一時間,這位同事可能都在處理同一個標案 然後內容有問題、卡關,也不知道先去尋求備用方案,很消極的等待協理或BOSS來解決,那當然時效上不彰,進而也影響企劃的內容能不能盡善盡美,也就導致投標的結果
之前也有長青營的後期學妹在花蓮開民宿,原本想說或許可以互助合作,把團體帶進去,可是用FB私訊,在共同的LINE群組問(有用@),結果是毫無回音,要幫也無從幫起(當然也有可能人家看不上我的團啦) 不過總是要自助才能人助吧 有時候態度真的決定了很多事情,態度先有了,再來求神拜佛比較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