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補助日團每人一萬-韓團來台高爾夫五天八千?

我就說世上不缺的是騙子笨蛋和匪諜
這些人就賭大多數人不會認真去看補助辦法,甚至連網址都不會點過去
觀光局為了吸引外國觀光團來台,的的確確有編預算來補助,不補助又要被靠北說政府不做事,沒人要來台灣

那補助內容真如這騙子所說,每人一萬!?




好來,看這內容,幫你省下點開觀光局網頁再開啟補助辦法的時間(如果你覺得我是騙子在幫政府護航...那我也不反對你開啦--附上連結--第一個檔案〞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國外獎勵旅遊來臺獎助要點〞就是 http://admin.taiwan.net.tw/law/law_d.aspx?no=130&d=655 )
-=-=-=-=-=-=-=-=-=-=-
(一) 爭取階段:
1. 具有獎勵旅遊團體來臺辦理決策權之國外或中國大陸地區(含香港及澳門)人士來臺踏勘或考察之經濟艙機票及旅館標準客房費用補助,旅館客房每間/晚不逾新臺幣五千元,本項補助金額最高以新臺幣二十萬元為上限。
2. 預定來臺獎勵旅遊團體至少五百人,每一團體來臺踏勘或考察限一次並以二名為限;預定來臺團體達一千人以上者,由本局視團體規模專案核定補助上限及名額。
-=-=-=-=-=-=-=-=-=-=-
他補比較高那個,是限〞踩線團〞只限來踩一次且有2人的限制,而且你來踩線這個,後面必須至少來台灣觀光旅遊500人以上

然後實際來台灣的補助內容
-=-=-=-=-=-=-=-=-=-=-
1. 依獎勵旅遊團體來臺人數,提供下列獎助,同一年度同一企業或法人組織之獎勵旅遊團體基於業務運作考量分梯次來臺旅遊者,以來臺總人數為計算基準:
(1) 五十人以上至三百人,每位旅客獎助新臺幣四百元。
(2) 三百零一人以上至一千人,每位旅客獎助新臺幣六百元。
(3) 一千零一人以上,每位旅客獎助新臺幣八百元。
2. 同一企業或法人組織連續二年來臺辦理獎勵旅遊活動者,依第二年來臺總人數,提供下列獎助:
(1) 五十人以上至三百人,每位旅客獎助新臺幣六百元。
(2) 三百零一人以上至一千人,每位旅客獎助新臺幣八百元。
(3) 一千零一人以上,每位旅客獎助新臺幣一千元。
-=-=-=-=-=-=-=-=-=-=-
就算你企業連二年來台旅遊,一千零一人也才總共拿1800/人,哪來的一人1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