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與其擔心別人追上不如先把自已做好

民進黨從柯文哲一當選台北市長就在煩惱柯選總統,我說是不是煩惱過度了啊
就如三個傻瓜裡阿米爾·罕說的:「人不要追求成功,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到來。」

你在執政,國會也還有一定實力,專心把你各領域該做的事做好
行政的把政策落實執行,國會的認真去監督而不是護航,時間到了,結果才能紮實的展現

因為,煙火雖然絃爛耀眼,也只能一時,煙花終將落地,把土翻好,澆水施肥除草除蟲,季節到了自然開花結果。

太過擔心而一直回頭看後頭(追趕)的人,反而花費過度的力氣致使落入劣勢

我說的後頭其實是指國民黨,但是柯黑大概以為我講的是柯文哲

那表示

我誤導成功了XD



以下=節錄新聞內容及附上連結=
2020總統民調北市支持度腰斬 柯P:我又沒說要選
柯文哲今日依舊未安排公開行程,於市府內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聽聞自己北市民眾支持選總統的民調砍半一事,他笑稱,「問題是,又沒有說要選,這實在是……今天有沒有其他正常題目可以問?」

媒體追問,會覺得這是警訊嗎?柯重申,「我跟你講,我又沒說要選,為甚麼每天問這奇怪題目……」。有記者詢問,若民進黨找你當副手,「蔡柯配」?柯看著提問記者說「你是哪一台的?怎麼沒看過你?」
新聞原文(新頭殼newtalk | 周煊惠 台北市報導發布 2019.01.29 | 10: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