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韓國瑜VS九宮真人

最近看了一些韓粉的瘋狂信仰行徑,在搖頭之餘,不禁想起剛上台北來工作時的往事

當年有一段時間是借用家裡的頭又大嘿咻在台北和楊梅間通勤(後來覺得這樣花太久時間才搬到台北)

然後公司在捷運麟光站旁邊,其實停車位很難找,有時就會停在公司旁邊巷子-基本上幾乎沒有人車通行的巷子,常看到隔壁洗衣店的車子停在那,所以我有時找不到停車格也會停這邊

然後停沒幾次,那天要下班時發現車尾的燈罩被打破了,氣得馬上發動大搜查,時隔已久忘了怎麼確認的,好像是問到目擊證人還是有監視器影像,反正證明了就是洗衣店老闆破壞的
(當年的洗衣店已變成理髮店)
面質的當時我氣壞了,然後老闆說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沒頭沒腦就丟出一句〞會讀書就了不起嗎〞
去你的,我從頭到尾就沒用學歷之類的東西來壓過你,事實上,我當年也只是讀到健行工專,學校當年最出名的事蹟--是台灣第一個千面人就是我們學長
延畢一年後沒畢業就去當兵了,這是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雖然公司名字叫〞企管顧問公司〞,但我一輩子就沒拿出學歷來行使瞧不起人的動作喔
他那句話引起我大爆怒,狂噴了三分鐘,我什麼時候說我會讀書了不起,我會讀書所以你敲壞我車燈就對嗎,這什麼道理,我以為你當老闆的人比較明白道理,怎麼會說這種說,我衣服還都拿來你這洗,沒想到你是用這種眼光在看我...
狂怒的我怒噴了三分鐘,他老婆大概也嚇到了,想說我們這一群看起來像書呆子的還蠻能吵的,在旁邊勸
後來老闆就說不然換新燈具,然後一人一半,幹,你打壞我車燈我還要自負一半,超堵爛,雖然知道就算這樣講了也一定有鬼,他不會甘願這樣,不過當時因為強龍不壓地頭蛇,只要表達出我的怒意,讓他下次不敢再這麼做就好
後來他報的價格我一查,根本用副廠的東西報原廠價格,事實上還是我自己付全額的處理,所以說,那個老闆真的是超沒品的

然後這個沒品的老闆,在那個時候反映出來的,就跟今天的韓粉,有相當大程度相同的心理--會讀書了不起啊--他們自卑,不會說大道理,小道理也說不通,許多論述就只是把媒體的標題背出來而已,然後把自己的這些挫折感、自卑感多重的負面能量,投射在韓國瑜身上,覺得韓國瑜是被中傷,而不是真的不行,而月韓國瑜能幫他們出一口氣、爭一口氣
很像是被詐騙集團騙到的人一樣,堅持要匯款,還爆氣猛怪勸阻的銀行行員和警員

而韓國瑜集團則很像黃飛鴻電影裡的大反派--九宮真人,運用一些口號和包裝,就變成刀槍不入的金身,實際上都是騙術,但是透過集體催眠,和韓天宗教台強波器的推送,也造就了台灣政治的奇蹟,我都覺得韓國瑜如果這次大選沒成功,倒可以改行走教主,應該有利可圖

至於被韓誆到的這些人我覺得根本沒救,就讓他們去死一死,錢都被詐騙集團騙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